試著把生活茶搬到Google的blogger來好了

從2003年台灣網路日誌盛行,我就到多個提供部落格服務的平台張貼文章。最初穩定使用無名,後來無名開始提供金卡和銀卡的收費選擇服務。使用者付費無可厚非,不過我想我祇是市井小民,也沒想要用部落格做些什麼大事,於是後來落腳Yahoo奇摩部落格。最終會情定雅虎是看中它的介面單純、不浮誇,不限制照片使用空間是最吸引人的。
部落格盛行了前後約10年的光景,直至後來FB崛起,部落格漸漸式微。只是我個人使用上來說,對於旅遊或者生活記錄我還是喜歡使用部落格,因為部落格較能有系統完整的紀錄旅遊或生活點滴,也方便搜尋,有很多功能或感覺都是FB無法取代的。

萬物就是無常,唯一常的也正是【無常】;世界無時不在改變,唯一不變的也就是【變
】啊!現在開始嘗試其他幾個地方的部落格,最後再選擇第三次的落腳地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