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自助20130804~0811 沖繩世界文化王國-琉球王國村-1

沖繩世界文化王國

http://www.gyokusendo.co.jp/okinawaworld/tc/


玉泉洞上方就是【沖繩世界文化王國-琉球王國村】

裡頭有許多琉球王國文化展示,也有商店街,這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各重姿態和表情的獅子展示。我幾乎把展出的獅子全部拍照,從來也沒想過獅子可以如此千姿百態。

很多時候我們就是用眼睛看,心中讚嘆,至於文字描述好像是多餘的。





舞師的獅頭可以這樣喔。




弄獅弄獅來弄獅,街頭巷尾鬧彩彩...



我是獅子,不是青蛙~.~



獅子可以這樣卡哇伊。




看我的翹屁股-請教我【阿翹】。




沒看到我老人家在生氣嗎!





 ㄌㄩㄝ~~~~~~~



底下就自己欣賞,發揮想像力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