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童子軍---哇咧,我也年輕過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是我們團在高雄火車站辦迎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就是這群快樂的童子軍。

今日事今日畢,心中沒掛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吧!難得也年輕過,就放張有自己的照片吧!
這些照片可都是紙本掃描,以前沒有數位相機,真是辛苦了阿福校長。
以前流行大塑膠框眼鏡,幾乎每個人的鏡框都是一個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福校長寄來一堆照片連結,要我看看是哪些活動?我看著看著就感動了起來。這些都是過去的好伙伴、好朋友,很多都還有聯絡呢!看著照片中的自己,才發現我也曾經年輕,歲月啊!
底下先放幾張照片,緬懷一下過去。有些照片,有些人當時拍照的POSE我竟然印象清晰,不過也有些人我忘了名字,有些則連他是誰都沒印象。還有一些活動,照片裡有我,我卻對這個活動一點印象也沒有,這也是歲月啊!
本來還以為我以前很愛拍照,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照的很少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些都是七0年代的帥哥美女唷!阿瑞草健行-阿里山、豐山、瑞里、草嶺。
七個人我叫得出六個,而且前面兩個我們還常有連絡,雖然一北、一南---而我是中部。

南橫健行。這個活動好像還是我主辦的。當初和南橫相關住宿的地方有些電話不方便,還得用書信往返聯繫呢!這次活動沿途景色真的很美,還在天池山莊看到對山難得一見的【月出】奇景。月亮剛跳出來那一剎那右大又皎潔,美呆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右上角的是我,連我都記不得我年輕時的模樣囉!---南橫健行---年輕時眼睛還真小,不過可以不必戴眼鏡;現在眼睛大了一些,可是裸視一眼0.1,另一眼<0.1---可悲。
看到這張照片,讓我想起小時候上學,在路上常有學姊跑過來問我為啥走路時都閉著眼睛,還耽心我看不到路!我咧烤蕃薯咧!我明明就是張開眼睛的啊!
PS.女兒說我年輕時的照片像混混,朝凱說像日本山口組,我說像山口組的混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也是我,和現在完全是兩個樣---南橫健行。
踩到螞蟻的咧!(語助詞,無義。)怎麼覺得這張照片好像辛隆戴假髮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年找過慶煥、建華,其他很多人多年不見,印象也都留在照片中的樣子。---也是南橫健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是南橫健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南橫的雲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久不見的朝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利稻在黃昏時閃耀著質樸,愈加迷人。
整個南橫,我對桃源、啞口、大關山隧道、天池、利稻這幾個地方印象特別深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