柬埔寨吳哥五日遊---我幫導遊編了一首歌---我的即興創作

原本我有錄自彈自唱的,影音放在yahoo影音,後來yahoo影音關閉服務(唉!難怪yahoo鬥不過google)所以沒影音可看囉!


這次的導遊小陳告訴團員他會唱[小城故事],[小城]和[小陳]有諧音之妙,因此我立即幫它改編成小陳導遊專屬的歌曲,讓他以後帶團時可以多一項娛樂技能。導遊特別要求我回國後得錄製成電子檔給他,他才好學得精準一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導遊小陳的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曲調:小城故事
小陳故事多  充滿喜和樂
如果您到柬埔寨  小陳幫您來解說
吳哥像一幅畫  古蹟非常多
名列世界七大景  讓您收穫特別多
我會談  又會說  我的介紹真不錯
請您的朋友一起來  柬埔寨來作客
如過您到柬埔寨 找小陳當導遊
一定讓您樂優遊 小費記得要給我
還要給的特別多 女生嫁給我當老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