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石頭K計程車

        [我要當老師]一文中,我提到小時候的我其實是很調皮的。記得有一次放學途中看見一輛計程車經過,也不知什麼原因,我隨手檢起一顆石頭就往計程車的車內K了過去(以前的車子車內沒有冷氣,車窗大都開著。)。結果車子在不遠處停了下來,我嚇得趕緊往後跑,跑到一處鳳梨園就鑽了進去,迅速臥倒,眼睛不時看著馬路上的一舉一動。果然,那輛計程車就一直緩慢來回搜尋好多次,那時好怕被逮到,一定會被扁的很慘!躲了快半小時,直到那輛計程車消失一段時間,我才敢慢慢〔蛇〕出來,東張西望,確定安全後,以飛快的速度奔回家裡。到家後,心臟還是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。之後好一段時間,如果我看到路上有計程車都還有一點怕怕的。真的是---歹路不可走啊!